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四川汶川地震未对南方电网造成大的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据中国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北纬31.0度,东经103.4度)发生7.8级地震。宁夏、甘肃、青海、陕西、山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贵州、云南、西藏、江苏等地区有震感。

  此次地震未对南方电网供电区域内(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力设施造成大的影响,电网保持安全稳定运行。经调查统计,贵州、广西、广东、海南电网未发生电力线路跳闸;云南电网未发生110千伏及以上的设备跳闸,仅有昭通地区的35千伏桃宏线、10千伏龙泉路II回线跳闸,以及坝后电站#1机解列,并迅速恢复运行。

  南方电网公司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有关部委的部署,密切跟踪灾情发展,随时做好应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