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诚通集团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5月12日下午地震发生后,中国诚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正武、总裁洪水坤密切关注灾情,通过各种途径了解系统内企业受灾情况,并发出救灾指示。5月13日一上班,洪水坤总裁就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党委副书记李耀强、经营班子成员、中储总公司总经理韩铁林、中国物流公司总经理梁伟华、中资公司总会计师张丽华、诚通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肖茵、总部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诚通集团系统内企业受灾的情况。截止13日早晨,除成都通信设备厂(505厂)、西安东兴仓库部分房屋受损较为严重外,未有人员伤亡。12日下午地震发生以后,集团驻505厂工作组和厂领导班子迅即行动,发放帐篷、雨布及其它救灾物品,保证了人心的稳定和秩序的正常。集团已经委派总裁专务杨永萍同志实地考察驻川企业的灾情,向受灾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洪水坤指出:灾情就是命令。中国诚通集团和系统内企业是受灾企业的坚强后盾。中国诚通集团党委将向受灾企业发出慰问信,鼓励他们积极救灾。今天上午集团紧急拨付首批救灾资金到成都通信设备厂。受灾企业要进一步组织好恢复生产的工作,保证正常的经营。诚通作为中央企业,要履行社会的责任,地方政府需要支持的,我们要立即响应,不计代价。总部员工要坚守岗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不信谣、不传谣,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本部大楼要进一步健全应急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