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立即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8-05-13

  2008年5月13日上午九时,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有关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的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部署,尽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工作。会议要求全集团各公司、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二是尽快了解受灾情况,及时上报受灾信息;三是慰问四川籍职工家属,作好受灾职工的安抚工作;四是组织援灾工作,建筑设计院首先捐款10万元人民币,立即组织集团全体员工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五是近期院领导和有关专家带队赴川,支持、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做好抗震救灾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六是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七是严格领导值班制度,建筑设计院所属公司和单位要自觉接受地方政府领导;八是立即组织集团内办公用房和生活设施的安全排查工作,排除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