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灾区地区详细情况(截止13日凌晨)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截止13日凌晨,尚有阿坝州汶川县、黑水县、茂县、理县,绵阳市白川县、平武县,广元市青川县因光缆多处中断、损害严重,尚未恢复与外界的通信。雅安汉源县老局房和部分设备受损。

  长途传输网络的影响情况如下:

  省网三期波分九环线在汶川、北川境内光缆中断,影响马尔康、康定部分电路中断,因道路不通,暂时无法抢修光缆。兰西拉光缆(骨干光缆)中断,导致到乌鲁木齐、广州、拉萨等部分长途电路中断,现在已经调通所有电路,业务恢复。

  受灾严重县情况:

  汶川县:通过海事卫星有短暂通信。虽然地处震中地,机房、设备均未受损,无伤亡报告。

  黑水县:通过海事卫星有短暂通信。电信机房出现裂缝。

  茂县:通过海事卫星有短暂通信。

  理县:通过海事卫星有短暂通信。

  平武县:市公司告知无重大灾情,只是通讯网络有中断,且暂无法抢修。

  青川县:因道路不通,暂无消息,情况不明。截至7:30至绵阳电信人员目前已到达离青川县城30公里处地方,开始以每小时7公里速度步行前进。

  北川县:无正式消息。

  绵竹县:有陈旧机房倒塌,62局、63局全阻。62局三、四楼坍塌,63局外墙坍塌,通信部分恢复。

  汉源县:老局房受损砸伤配线架,影响部分用户通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