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港中旅集团高度重视震区游客安全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3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地震,中国港中旅集团各职能部门和下属公司迅速作出反应,了解地震灾害所带来的影响,采取妥善的应对措施。

  香港中旅社在第一时间对全部地面旅行社游客团队情况进行了统计。截止13日中午的情况,在四川省的旅游团队和散客共有15团,计273人,尚未发现人员伤亡情况。大部分团队游客集中在九寨沟、成都、峨眉山等地等待回程。各组团社正积极联络领队和当地旅行社,掌握团队的有关情况,根据交通通航情况安排游客安全离开;部分尚未成行的旅游团已经取消行程,及时返回。中旅社正通过加强对旅游团队的联系及时跟踪动态,采取有效的措施来确保团队和游客的安全。

  港中旅集团下属中景公司成都花水湾樱花宾馆及游乐公司所在大邑县地处强烈地震发生带,遭受的影响明显,供电中断,移动通讯设备无法接通,出现部分房屋倒塌情况。事发时,宾馆及时组织驻店客人和员工撤离,转移到安全地带,未出现人员伤亡。目前中景公司已发出紧急通知,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并将集团公司领导的慰问进行了转告。宾馆在地方政府的指导下正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