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孚集团对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05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近日,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组织有关人员分成三个检查组,对所属国家直属储备糖库进行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检查。

  检查中,各检查组听取了所属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关于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的状况,座谈交流了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的经验,并针对存在的隐患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

  通过检查可以看出,各国家直属储备糖库对安全生产及防汛度夏工作高度重视,能够做到组织健全,制度完善,措施到位,管理严格,各国家直属储备糖库的安全生产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防汛度夏的各项准备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华孚集团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国家直属储备糖库要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国家储备商品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