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紧急应对冰雪天气为用户供货未受影响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4

  近来,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普降大到暴雪,部分地区受灾,公路中断。宝钢各地区销售网点提前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措施积极应对,保障用户生产用钢。截至目前,物流供应未受大的影响。

  此次冰雪天气来得早,受灾面积大,华中及以北地区高速公路几乎全线封闭。宝钢国际钢贸公司、宝钢北方公司、宝钢华中公司、宝钢西部公司等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各网点营销部门早做准备,加强与用户沟通,积极跟踪用户生产进度;各加工中心根据用户生产计划提前配送,对急需用料的用户紧急启动冰冻天气运输物流方案,公路运输受阻地区改由铁路、水路运输。据了解,10天来,全国雪灾地区的宝钢用户没有因钢材用料不足而影响生产。

  气温骤降也给宝钢营销网点员工工作、生活造成不便,宝钢各区域加工中心为员工及时增添棉被,发放棉衣等劳防用品,检查空调等供暖设备运转情况,宝钢国际经济贸易公司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还加大了现场巡检力度,确保设备防冻措施到位,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