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新集全面推进瓦斯综合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2

  5月30日,2010中国煤炭瓦斯治理国际研讨会在安徽省合肥市落下帷幕。31日,参会代表前往安徽淮南市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刘庄煤矿参观考察。

  据国投新集相关人士介绍,近年来,我国在瓦斯治理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建立了以瓦斯治理为中心,打牢生产布局和通风管理,努力实现区域防突措施优先达标、瓦斯抽采全面达标、通风安全质量标准化高质量达标,确保监控到位、安全投入到位、技术措施到位、管理到位。

  国投新集的主要做法包括:牢固树立瓦斯事故是可防控的理念;优化生产布局,合理组织生产,为瓦斯治理工作提供基础保障;建立系统合理、设施完好、风量充足、风流稳定的通风系统,确保通风可靠;以利用促抽采,不断创新,全面实现瓦斯抽采达标;构建全方位、全过程“三位一体”的安全监测监控体系,确保监控到位;完善政策,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安全投入到位;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工作,确保技术措施到位,推行“一矿一策、一面一策”,建立瓦斯治理技术保障体系,坚持“产、学、研”一体化,科学创新成果丰厚;以目标管理为抓手,确保管理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