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能集团国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09

  2010年国庆期间,华能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对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经营安全、政治安全和形象安全的统一部署,精心布置、周密安排,坚守岗位、落实措施,顺利完成了国庆期间的电力稳定供应工作,为全国各族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长假做出了贡献。

  节日期间,华能集团公司系统生产、基建安全,员工队伍稳定,未发非计划停运、火灾、重大设备损坏和交通等事故,没有发生影响企业稳定和社会稳定的事件。华能集团共完成发电量92.36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增长29.64%。华能集团公司系统各煤炭企业共完成煤炭产量101万吨。

  长假期间,海南省遭遇了40年一遇的强降雨,致使海南省东南部陵水至琼海一带出现洪涝灾害。华能海南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部署、做好抗洪保电工作,并所属各厂根据降雨实际情况,精心组织,采取各种防洪、防涝、保电措施,确保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公司的生产安全,为当地的抗洪抢险工作提供了充足稳定的电力保证。

  华能华东分公司切实贯彻执行华能集团公司关于世博会保电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保电措施,及时启动保电预案,顺利完成了节日期间世博保电任务。节日期间,分公司系统运行机组稳定发电、调停机组安全检修,未发生非计停及各类不安全情况。安保方面无任何异常事件发生,职工队伍稳定。节日7天共计发电2.9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8.40%,实现了保电与创效的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