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下属公司举行海内外联动应急桌面演习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3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勘探开发公司举行了由公司总部和海外项目公司共同参与的应急桌面演习,旨在测试公司海外上游项目应急管理机制的运作实效,持续提高公司危机应急管理能力。

  演习以哥伦比亚Emerald公司员工遭遇当地游击队为模拟背景,从北京总部与海外项目公司间的应急联动、应急情况下对各自应急岗位职责的理解以及执行力、应急资源计划调配、与当地政府机构和使馆的协调、对外联络、后勤保障支持、资金及保险等方面,对勘探开发公司整体应急管理机制进行了全方位的测试。

  中化集团总裁助理李丕龙作为总指挥全程参与演习。李丕龙指出,石油上游是一个点多、线长、面广的行业,尤其中化集团在哥伦比亚等地区的海外项目,社会政治方面的复杂局面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并深入研究。未来,中化集团将有规律、有针对性地进行应急演练,以持续提高公司应急管理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