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深圳大运会保供电实现“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05

  9月2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深圳大运会保供电总结表彰大会。继广州亚运会保供电之后,南方电网公司以“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的成绩,完成了大运会保供电任务,兑现了“确保万无一失”的承诺。9月1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会议听取了深圳大运会保供电工作完成情况,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指出,大运会保供电在去年亚运会保供电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得更有序、更节俭、更科学,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总结表彰会上,深圳供电局被授予大运会保供电突出贡献奖,广州供电局等22个单位被授予大运会保供电先进集体奖,具小平等156人被授予大运会保供电先进个人奖。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总经理钟俊出席主会场会议并为突出贡献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主持会议。

  钟俊在会上指出,大运会成功保供电的体会主要有四方面:一是全网一心,全力以赴,确保了深圳及大运会可靠供电;二是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各单位很早就为大运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各方面来确保安全用电,特别是鲲宝线和紫荆工程提前投产,既保证了大运会的供电,也是今年迎峰度夏的关键;三是强化硬件设施,有效落实防风防雷等措施,全力做好应急服务;四是拥有一支忠诚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奉献的员工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到各项工作有效落地,并在社会各界当中展示南网优异形象。

  钟俊强调,当前要求切实总结近两年来公司相继完成亚运会、大运会保供电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保供电常态化工作机制,提高全网安全生产与电力供应管理水平。四季度供电形势不会好转,公司要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六走进”(走进农村服务“三农”;走进社区心系居民;走进学校关爱校园;走进医院真诚服务;走进企业惠及客户;走进困难家庭帮扶群众)和“五到位”(党工团责任到位、窗口服务优质到位、业务流程高效到位、故障抢修快捷到位、缴费方式方便到位),加强沟通协调资源,主动服务彰显责任,维护有序用电和民生用电秩序,确保不因电网运行和设备责任导致客户停电事件,努力应对当前南方区域电力供应仍然紧缺的严峻挑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