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西藏亚东抗震保电任务完成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09

  截至9月25日,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最后一批亚东抗震抢险人员撤出之际,亚东县嘎林岗水电站及10千伏主电网运行正常,电网负荷950千瓦,已达到地震灾害发生前最大负荷1155千瓦的82%,抗震抢险任务顺利完成。

  西藏公司抢修恢复了嘎林岗电站和亚东县主干电网后,安排专业技术骨干协助和指导亚东县农电公司巡视配网低压部分客户线路、排查用电隐患,恢复供电。留守人员冒着余震和山体滑坡等危险,解决了亚东县最大的受灾群众安置点、西藏军区总医院抗震抢险医疗帐篷用电和200余名群众的生活用电问题。

  据了解,亚东县仍有部分用电负荷尚未恢复。受地震影响,全县基建施工及宾馆、商业客户尚未恢复正常施工或营业,少部分乡镇因房屋坍塌或损毁,不具备用电入户条件。待房屋修复、重建后,亚东县农电公司将逐步开展用电接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