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电网公司信息系统灾备中心项目通过评审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1

  12月29日,国家电网公司组织召开集中式信息系统灾备中心项目专家评审会。经过与会专家认真质询与讨论,该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国家电网公司建立信息系统灾备中心,是对灾害的超前预防、对信息的前瞻性管理,体现了国家电网信息化建设理念的进步和发展。随着灾备中心全面建成,国家电网已形成总部调控中心、各网省调控中心和三地灾备中心一体化的信息系统调度运行体系,实现了国家电网系统全部信息数据的实时备份、一体化调度和运行,对确保人、财、物核心资源和核心业务数据安全,保障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和“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

  据了解,集中式信息系统灾备中心,提升了国家电网信息基础设施和重要信息系统的抗毁能力和灾难恢复能力,保障了国家电网一体化企业级信息系统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