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旅集团检查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0

  为贯彻落实国资委《关于深入开展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抓好“春节”和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上午,国旅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暨股份公司安委会副主任张建华、股份公司总裁助理兼安委会办公室主任胡志敏等领导带队,深入安全生产工作第一线,对所属企业国旅总社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张建华首先听取了国旅总社近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国旅总社采取积极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是要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决不能对安全生产工作掉以轻心,一定要从思想上、制度上、措施上层层加码,狠抓执行,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二是要求国旅总社继续加强对子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要子企业从“要我做”变成“我要做”,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三是在春节和两会期间要高度警戒,做好值班和应急管理工作,严格合同管理。

  会后,张建华还带队到国旅大厦地下四层的配电室、空调机房,一楼的监控室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到国旅总社王府井门市检查了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员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完成2012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此外,国旅集团安委会成员黄春旺总助和陈振海总助也带队检查了国旅大厦公司、天马汽车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