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抢修贵州受暴雨影响电力设施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8

  7月15日至16日,贵州省又开始新一轮强降雨过程,贵州都匀、安顺、六盘水等地均遭受不同程度影响。其中都匀市凯口镇、平塘县遭受洪涝灾害,在受灾最为严重的平塘县,暴雨共造成电网10千伏线路停运15条,400伏以下线路断杆9基;8个乡镇,停电用户约2万余户。

  灾情发生后,贵州电网公司要求有关单位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全力开展抢修恢复供电工作。贵州电网公司共出动抢修车辆154车次、人员600人次全力抢修,截至17日17时,都匀市凯口镇全部恢复供电,平塘县城正在逐步恢复供电,预计今晚县城可全部恢复供电。其它未恢复用户预计19日18时可全部恢复供电。

  由于贵州降雨还在持续,南方电网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继续加强重点部位的防汛监管,做好抢修物资和队伍准备,尽全力恢复受影响用户供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