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全力做好第九届中国航展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3-18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所属广东电网珠海供电局及早部署,制定保供电工作方案,精心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已进入一级保供电状态。此前,珠海供电局联合珠海市公安局、反恐办开展了航展生产场所反恐安保应急演练。

  珠海供电局于今年5月启动了航展保供电工作,将航展场所和相关的政府机关、媒体、酒店宾馆、医院、通讯枢纽等列为保供电重要用户;对涉及保供电的线路和设备开展检查,对发现的缺陷及时协助客户整改到位,确保“零缺陷”,并配备了应急电源和发电车。航展期间,该局将对重要用户、设备和线路定期进行特巡,并配备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确保出现异常时及时复电;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重要变电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增加客户服务中心值班人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