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川滇交界5.1级地震未对南方电网运行造成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8

  8月28日4时44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香格里拉县交界地区发生 5.1 级地震,震源深度 9 公里。7时53分又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

  地震发生后,南方电网公司高度重视,所属云南电网迪庆供电局迅速对德钦、香格里拉地区的变电站、输配电线路、通信设备进行检查。经初步检查,地震未造成电网设备、设施受损,电网运行稳定,电力供应有序。

  目前,南方电网公司紧急调配了40名技术人员、4台车辆及一批低压配电物资抵达灾区,加强了地震周边区域输配电线路和设备的特巡特维,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灾民临时安置点的供电。此外,南方电网公司还组织了278名技术人员、28辆车辆、1台总容量200千瓦应急发电车及一批应急物资处于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做好支援地方应急抢险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