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2004年度中期总结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  发布时间:2004-08-09

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召开2004年度中期总结工作会议

  2004年7月23日,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在京召开了2004年度中期总结工作会议。院领导、各控股和参股公司负责人、院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退居二线的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国资委派驻我院监事会第29办事处刘悦副主任等人出席了会议。

  胡萍院长首先对上半年全院生产经营、技术发展、信息化建设、引进国际人才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全院已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但完成全年预定目标还需进一步努力。总会计师陈健飞对上半年全院和各子公司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各公司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会议就如何搞好生产经营管理进行了专题研讨,在5个主要控股公司的负责人做了加强内部管理、实现创新经营的主题发言后,大家纷纷结合本公司、本部门的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并提出许多新的思路和好的建议。

  最后,胡萍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她要求各公司除了在下半年继续搞好生产经营,达到全年预定目标并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外,还要按照国资委的要求,做好制定企业发展战略、推进人才强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