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时代交易团在第95届广交会上交易额创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5-11

新时代交易团在第95届广交会上交易额创新高

  第95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于4月15至20日、25日至30日分两期在广州举办。共有48个交易团、6家进出口商会与会,是历届广交会中筹备时间最短、规模最大的一届,已达世界单年期展会第三名。本届广交会共有来自203个国家(地区)的158808位采购商到会,比上届增加了5.53%,创采购商到会新纪录。新时代交易团两期成交额共计8.31亿美元,比上届增长了13.5%,创历史新高。

  新时代交易团在本届广交会共有参展企业63家,正式代表近千名,标准摊位总量达317个,比上届增加了46个。为提升新时代品牌效应,新时代交易团采取了以下主要举措:1. 组织本团部分成员公司对100多个标准摊位进行了特装,玩具与家具展区的特装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并予以报道。2. 在《国际商报》、广交会名录、展馆内部灯箱广告栏、展馆周边广告牌等处做了大量的宣传广告。通过这些举措,不仅提升了集团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还进一步巩固了新时代交易团在广交会上的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