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上半年利润超全年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13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上半年利润超全年目标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上半年取得了较好的经营成果。主营业务收入完成年目标值的71.46%,比去年同期增加52.79%;实现利润完成年目标值的105.50%,比去年同期增加148%;净利润完成年目标值的166.25%,比去年同期增加300.69;净资产收益率为3.50%,成本费用下降了2.86个百分点。

  集团公司上半年经营运转良好,各项指标完成情况比较理想。主要有几方面特点:一是实业板块业务出现超常规发展、利润大幅提升;二是预算管理工作初见成效,实现了时间过半、收入过半、任务过半,既规范了公司经营管理,也促进了经营目标的完成;三是成本费用意识普遍增强,严格控制费用已经进入有效执行阶段;四是资金统一管理成效明显,在基本保证了集团开展业务资金需求的同时最大可能地实现了资金的时间价值,并大大降低了集团公司的财务费用;五是特殊经营资源优势得到进一步发挥,各项进出口业务、有较大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