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化工去年创销售收入和利润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1

宝钢化工去年创销售收入和利润创历史新高

  2004年,宝钢化工公司产销两旺,整合优势明显,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全年处理焦油60万吨,共生产煤化产品83.4万吨,实现销售收入39亿元,实现利润7.3亿元,均取得历史性突破。焦油处理能力和化产品生产能力居国内煤化工行业首位。

  宝钢化工积极拓展海内外市场。去年新开辟了沥青焦产品在美洲、欧洲和东南亚等地的市场,国内沥青焦用户也从原来的12家增加到23家。为满足用户需求,宝钢化工在较短时间内成功开发了低钠盐含量沥青焦新产品。沥青焦全年累计产量达5.5万吨,其中出口2.7万余吨,创历史最好水平。硫酸铵产品全年出口量达9300吨,取得历史性突破。喹啉产品市场得到拓展,产品用途不断扩大。此外,宝钢化工全年产品质量一流指标合格率继续保持100%,用户满意度为90%,纯苯产品获2004年上海市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