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四局集团确定2005年发展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17

中铁四局集团确定2005年发展目标

  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四局集团日前对2005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中铁四局2005年的发展目标是:完成新签合同额确保130亿元(力争超额10%),其中国内工程120亿元,海外工程1亿元,多种经营及其他9亿元;完成企业营业额确保120亿元(力争超额10%),其中国内施工产值110 亿元,海外工程2.44亿元,其他 7.56亿元;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员工因工死亡率控制在0.12‰以下;确保员工收入和集体福利投入随着企业全员劳动生产率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

  中铁四局集团2005年将努力使营销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施工生产有序可控;以抓好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为契机,不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大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领导干部的驾驭能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