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通一季度经营情况良好 业务推进顺利进行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30

中国铁通一季度经营情况良好  业务推进顺利进行

  4月15日,中国铁通召开了一季度市场经营及网运情况分析电视电话会议。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省分公司领导、各铁道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潘维越主持。

  会议通报了公司一季度的市场经营情况。公司前三个月完成任务情况良好,一季度实现电信业务收入推进计划的101.41%,完成固定电话推进计划的108%和互联网宽带的装机推进计划的143%,一季度各项业务都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推进计划目标。

  公司副总经理林源对公司一季度的市场经营和网络运维工作做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七点要求:第一,认真落实2005年公司经营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要在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加快调整业务结构,优化收入结构,做好业务创新和推广,进一步规范管理,严肃经营纪律。第二,进一步加大营销组织力度。确保4月份经营任务的完成。第三,认真贯彻信息产业部“信部电[2005]9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整顿规范长途话务量收集、转接业务,规范他网业务的营销,履行对用户的服务承诺,做好市话详单查询、电话卡余额转存及对计费误差双倍返还工作。第四,配合铁路机构改革,加快调整步伐,加快铁路专业通信市场的营销体系建设。第五,严格预算管理,确保效益发展。第六,加强管理,严格考核,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网络资源的利用率和网络运维质量。第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司法解释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增强法律意识。严格自律,依法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