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贵阳市南供电局日供电量突破2000万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8

贵阳市南供电局日供电量突破2000万千瓦时

  近日,贵阳市南供电局日供电量突破2000万千瓦时,实现最大日供电量2026万千瓦时,创该局历史最好水平。

  随着贵州省内电煤供应好转,在1月时间里,贵阳市南供电局日供电量增长近500万千瓦时,由2005年2月份平均日供电量1517万千瓦时增长到目前的2000万千瓦时左右,达2026万千瓦时/日。

  贵阳市南供电局根据供电紧张的形势,严格执行调度命令,及时调整电量计划,做到随时监控,合理安排;积极与客户协商“煤电挂钩”电量,使贵州电网公司下达的120万千瓦时“煤电挂钩”电量顺利分配完成;积极研究不同形势下的营销策略,及时召开经营工作会议,有效开展组织负荷行动。3月,随着电力供需矛盾的缓解,市南供电局立即启动组织负荷的工作,组织人员赶赴分县局走访客户进行座谈,要求客户紧紧抓住机遇,组织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