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二重集团公司圆满完成八月份主要生产指标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1

二重集团公司圆满完成八月份主要生产指标

  八月份,二重集团公司生产形势非常严峻,生产指标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提高,并且面临着在制与出产的双重压力,给生产组织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然而,各生产单位积极贯彻“6.23”总经理办公会精神,认真扎实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努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他们克服了设备故障率高、毛坯在制差、用户急需多等诸多困难,以严格执行月度计划确保全年生产目标为中心,层层动员,采取有力措施。分阶段有步骤地将出产项目落到实处。

  通过各部门的精细管理以及广大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八月份集团公司圆满完成了主要生产指标,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据统计:完成工业总产值30687.4万元,为计划120.34%,比去年同期增长86.75%;商品产值31224.31万元,为计划104.08%,比去年同期增长72.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