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有色谦比希铜矿2005年出矿量将超百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6

中国有色谦比希铜矿2005年出矿量将超百万吨

  临近年底,中国有色集团所属的中色建设非洲矿业有限公司(简称“非矿公司”)开发建设的谦比希铜矿各项生产经营情况继续良性推进。照此态势,预计谦比希铜矿2005年井下出矿量预计将超过100万吨,铜精矿含铜将达到2.11万吨,将超额5.5%完成中国有色集团下达的年产铜精矿含铜2万吨的考核指标。

  11月份,谦比希铜矿井下出矿量完成11.1万吨,超额11%完成了月度计划,是2005年第三个出矿量超10万吨的月份;选矿处理量10.24万吨,超额2.4%完成了月度计划;出矿品位1.94%,选矿回收率97%,精矿品位45.7%,均达到或超过了月度计划指标。

  在产量不断创新高的基础上,谦比希铜矿在铜精矿销售上也做了大量的工作。11月当月外销铜精矿4200吨,库存铜精矿5000吨的销售合同也己谈定,近日将全面发运。非矿公司拟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对铜精矿装卸、运输、计量、保安等环节进行统一协调,以确保12月份外销9000吨铜精矿计划的实现。

  另外,非矿公司在施工组织方案、材料备品备件、安全生产措施、领导指挥协调等方面狠抓落实,确保谦比希铜矿年终检修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非矿公司表示,将严格执行中国有色集团12月份生产经营计划,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超额完成今年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实现明年生产经营良性运转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