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2005年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5

中冶集团2005年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

  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在2005年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坚持创新提升、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和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坚持做强做大和增强核心竞争能力,推进改革改制,调整产业结构,改进增长方式、提高发展质量。2005年中冶集团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88亿元,超额30%完成全年计划指标,比上年增长28%以上,增幅达到行业优秀水平。中冶集团利润总额达到15亿元以上,较去年翻了一番,利润增长速度在资产额超过500亿元的中央企业中位居前列。

  2006年是中冶集团发展的关键年,集团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结合国务院国资委董事会试点工作,以产权制度改革为中心,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为重点,积极稳妥地推进改革改制工作,加强和改进以责任管理为核心的内部管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推进科技发展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的表率作用,坚定意志,团结一致,统一目标,群策群力,锐意进取,为实现集团“二五”规划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