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单月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3

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单月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截止到7月31日,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完成发电量303668万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多发6839万千瓦时,其中7月完成发电量57369万千瓦时,创建厂28年来单月发电量最高记录。

  进入迎峰度夏高峰和汛期以来,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迎峰度夏会议精神,在职工中树立抢发电量意识,抓住时机,多发满发,为胜利完成华电集团下达的全年发电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牡二电厂对今年迎峰度夏和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狠抓设备治理,确保设备安全、经济、健康运行,为迎峰度夏提供设备保障。二是要切实提高各级人员的工作责任心,加强机组的运行维护和检修质量,控制“非计划停运”,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优化运行方式,提高机组的顶峰出力和低负荷运行能力,确保设备始终健康运行。三是做好对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保证各项工作的开展能够保质、高效,确保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四是切实健全和完善事故应急机制,加强对本单位事故应急预案的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的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