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凯里发电厂超额完成黔电送湘年度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14

国电凯里发电厂超额完成黔电送湘年度任务

  截至12月13日,国电凯里发电厂向湖南送电达8.87亿千万时,超额完成8亿千万时的计划任务。

   “黔电送湘”国家西部大开发有力举措之一,确保并湘机组及并湘通道的安全稳定运行,事关贵州电力市场形象和信誉。

  多年来,国电凯里电厂一直肩负“黔电送湘”重任,始终将并湘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针对本厂“一厂两网”特殊运行方式,制定了《并湘机组事故预案》以及严格的典型操作卡,派出了精兵强将到并湘机组上岗,强化了运行管理,狠抓设备治理,先后完成了#3、4机组抢修工作,彻底消除影响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设备缺陷和隐患,千方百计保证并湘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该厂在抓好并湘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就贵州唯一的并湘通道凯玉线(凯里变至玉屏变线路)安全稳定问题多次与贵州电网公司召开并湘通道稳定运行协调会,相互沟通、交流信息,形成了会议纪要,采取有力措施使并湘通道跳闸次数明显减少,凯玉线和凯电并湘机组安全性、经济性明显提高,为提前完成送湘任务提供了可靠保证,使“黔电送湘”优势转化为胜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