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依靠品牌优势 西电西开股份顺利完成全年预算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20

依靠品牌优势  西电西开股份顺利完成全年预算指标

  今年1—11月,西电集团西开股份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22.223亿元,同比增长14%。顺利完成了全年预算指标,再次位居国内同行业之首。

  一年来,西电集团西开股份公司通过不断健全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了产品生产过程控制,加大了对重大质量问题调查处理的力度,使公司产品的实物质量得到较大提高。

  为了适应生产规模扩大的需要,今年该公司生产制造部门实行优化生产组合。实行自上而下一条线式管理,彻底取消调度岗位,改变了公司长期以来计划、调度两层皮的老式生产管理模式,杜绝了扯皮推诿现象,加快了生产节奏。实行信息管理一年多来,该公司生产管理系统已从126kVGIS扩大到252 kVGIS及363kVGIS,减少了手工差错,生产计划投入效率提高了53%,同时也降低了管理难度。

  领先的技术一直是西电集团西开股份公司市场竞争的一个重要砝码。今年国际首台800kV罐式断路器的诞生,使西电集团西开股份公司面对市场竞争更加充满信心。新产品的研发速度明显加快,不断向各个领域延伸推广,1100千伏GIS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