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日产乘用车元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06

东风日产乘用车元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2月2日,记者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获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旗下多款车型终端价格出现回升,形成一股旺销的热潮,1月份销售20817辆,颐达、骐达继续热销,天籁和轩逸交车大幅上升,经销商交车达25939辆;1月订单量再创历史新纪录,突破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尤其是轩逸,订单首次超过4500辆,达到4780辆。

  天籁作为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不凡的品位设计确立了高级车产品形象,在消费者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和认同。为迎接新春佳节,天籁推出“七星鸿福尊贵大礼包”,在所有级别车型配备智能钥匙、DVD及倒车影像等豪华配备。据悉,这是天籁自上市以来最大幅度的商品价值提升,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据了解,最近天籁供不应求,市场售价回升了近万元。

  轩逸在今年一开年就出现了销量大幅增长,订单接近5000辆,这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1.6L轩逸以14.38万元的价格上市,其采用高级车普遍采用的流线造型,2700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敞的内部空间,搭载HR16引擎,动力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受到很多家庭的欢迎,订单火爆;二是随着2.0L轩逸保有量的增加,其精巧适中的造型,宽敞的内部空间,顺畅的驾驭感受和超低的油耗,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销量逐月上升,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另外,轩逸2.0L新增了倒车影像和DVD等人性化装备,进一步增加了轩逸的竞争力,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购买。

  颐达和骐达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的畅销车型,也是领跑中级车市场的主力军。进入新年,TIIDA依然保持迅猛的销售态势,记者随机咨询了部分在“TIIDA贺新春”大型促销活动期间订购TIIDA系列的准车主,他们表示:TIIDA有吸引力的购车优惠是因素之一,其内在的高品质也是让他们下定购买决心的重要因素。另外,TIIDA宽敞的车内空间、技术先进的HR16DE引擎、出色的整车安全性能和低油耗等也很有吸引力。据悉,供求关系的变化也使颐达和骐达市场售价回升了5-6千元。

  作为日产全球车系中的首款休旅车和日产全球首发车型,骏逸一上市就在全国掀起一股“休旅”风潮,短短一个多月时间销售近5000辆,成为全车系的一个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