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保利集团2006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1.1%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3

保利集团2006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1.1%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第十四次工作会议暨第十二次党建工作会议于2007年1月8日至9日在京召开。

  会议认为,保利集团2006年取得丰硕成果,三大主业更突出,前进速度更快,企业效益更好,发展后劲更足,实现了“十一五”时期的良好开局。主要体现为:各项经营业务连创佳绩,预计2006年底保利集团总资产达333.8亿元,同比增长46.5%,利润总额18.2亿元,同比增长61.1%;销售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38.3%;贸易主业进出口签约创科技公司历史最好水平,资源开发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房地产主业签约认购额首次突破百亿大关。保利房地产股份公司成功上市,品牌和综合实力排名跃居全国地产行业第二;香港公司实现供股计划并完成对保利置业的收购,发展势头良好;文化产业品牌与盈利水平提高,拍卖业跻身国内前三甲,旅游卫视被业内评为“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

  会议强调,做好2007年的工作,必须坚定不移地继续实施“做大、做强贸易和房地产两大主业,继续培育文化产业”的发展战略,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大执行力度;必须按照“十一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年度经营计划和任务,聚精会神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迅速扩大资产规模;必须完善经营管理体系,健全三总师配套运行机制和技术管理体系,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前瞻性。注重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发挥项目公司经营班子内增效益外树形象的特殊作用;必须继续完善以资金管理为核心的财务监管体系,健全风险防范管理机制和法律机制,规范和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规范“保利”字号使用;必须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企业安全无事故;必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法制教育和素质培训,为集团发展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