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投产后获丰硕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3

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投产后获丰硕成果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华锦公司新疆化肥全年共生产尿素30.5万吨,实现综合效益7835万元,利润1652万元,喜获装置投产成功后的第一个生产经营丰硕成果。

  自2006年1月29日产出合格尿素、实现装置投产成功以来,华锦公司新疆化肥针对利旧设备隐患多、系统运行不稳定等诸多困难,紧紧围绕实现工艺、设备、仪表和电气四个正常化,群策群力,勇闯难关。班子成员身先士卒,靠前指挥;各车间处室及工程公司维护处的同志们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多种困难,在保连续、创高产、降消耗、增效益上狠下功夫。严肃工艺纪律,统一操作法,优化工艺指标,认真研究、解决制约生产的瓶颈问题;在设备管理上,严格执行备机抢修不过夜和巡检制度,及时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在现场管理上加大力度,消除跑、冒、滴、漏;财务部门定期召开生产经营分析会,严格控制成本与费用,监控产量与消耗情况,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可靠的依据。

  目前,华锦公司新疆化肥全体干部职工正在精心筹划2007年的各项工作,争取早日达产达效,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