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港中旅春节期间营业收入和接待人数获得高位增长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01

港中旅春节期间营业收入和接待人数获得高位增长

  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香港中旅集团旗下的旅游企业——旅行社、酒店、景区和客运公司等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其营业收入与2006年春节黄金周相比,增长了26%;接待人数同比增长了14%。

  春节来临之际,香港中旅集团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有关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组织所属企业积极开展以“服务方式文明诚信、服务流程规范高效、服务价格公道合理、服务环境安全和谐、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为主要内容的“优质服务年”活动,对经营和安全生产进行了精心布置和周密安排。新春期间,集团张学武董事长和熊维平总经理等领导亲临生产经营第一线,给放弃节假日休息、奋战在旅游服务一线的广大员工拜年,并检查春节安全生产情况,使一线干部、员工倍受鼓舞,有效地调动了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试营业仅一年的海泉湾度假城,今年新春期间生意异常火爆,营业收入突破了2,100万元,平均单日营业收入突破了300万元,与2006年春节黄金周相比,增长了26.50%;其接待总人数达15万人次,同比增长15.3%。中汽公司春节黄金周期间的营业收入和接待人数与2006年春节黄金周相比,分别增长了21.25%和22.54%,再创历史新高。芒果网营业收入突破3,000万元,接受网上订房、订票及度假产品的旅游人数达46,000人次,位居网上旅行社前茅。香港中旅集团旗下的香港中国旅行社、北京港中旅国际旅行社、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深圳聚豪会高尔夫球会、集团所属内地和香港的酒店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绩效和社会效益。

  另外,在今年的春节黄金周期间,香港中旅集团安全生产形势良好,没有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