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船舶重工接单16艘57000吨级建船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0

中国长航船舶重工接单16艘57000吨级船舶建造合同

  一季度,中国长航船舶制造产业又添喜讯,其所属青山船厂批量承接的57000吨级系列船型建造合同,新近生效16艘,共91.2万载重吨,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43亿元。该合同由中国长航船舶重工与希腊、法国等五家船东公司签订,其船型为华中地区待建的最大吨位船舶,合同的生效标志着中国长航船舶制造业产品跨上新等级,也带动了企业生产经营又创历史新高。

  中国长航船舶重工所属青山船厂能够成功接单,是湖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自身努力的结果,船厂抓住船舶市场一派繁荣,成交活跃,船价坚挻的有利时机,根据自身条件,超前谋划,兴修“运河”大坝、升移台及下水设施技术改造等船舶建造配套工程,使生产能力实现了大幅提高,并将在今明两年将逐步发挥潜能,企业生产任务已逐步排至2010-2011年,大力提高了中国长航船舶制造在未来3-5年滚动经营生产能力和应对船市波动的抗风险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