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邮电器材集团1季度手机销售市场份额超过30%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23

邮电器材集团1季度手机销售市场份额超过30%

  2007年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进一步加强渠道网络平台建设,拓展并创新渠道销售模式,不断提升渠道价值,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通过产品与渠道的差异化经营,实现多品牌分销业务的协调发展。2007年邮电器材集团与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等主流手机厂商达成合作意向,分销业务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大。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和手机产业发展的快速变化,邮电器材集团加强对手机分销业务的市场环境、产业政策、竞争对手、产品趋势的研究,把握产业发展脉搏,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积极寻求与电信运营商在捆绑定制、外包采购、增值业务等方面的合作;加强市场推广和管理工作,促进整体营销能力的提高;加强对培育性业务特别是零售、维修、物流、电子商务的支持。

  3月份,在手机销售市场淡季的情况下,邮电器材集团全系统仍销售手机373万部。截至3月底,集团公司累计销售各类手机1149万部,市场份额超过30%,继续保持着手机分销领域的龙头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