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6443厂移山推土机助力曹妃甸工程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06

新兴铸管6443厂移山推土机助力曹妃甸工程 

  新兴铸管集团6443工厂以天津滨海新区飞速发展为契机,紧紧抓住首钢整体迁移、京唐港口扩建、冀中油田开发等重点工程项目在河北省曹妃甸港区投资建设的有利时机,将移山牌湿地型推土机强力推进曹妃甸,目前已在曹妃甸实现主机销售84台,销售收入3138万元的骄人业绩,为这个渤海之珠——曹妃甸的基础建设做出贡献。

  今年以来,这个厂销售管理部认真落实工厂三年内晋升行业销售第二名的战略目标,为全面完成年度营销任务,结合工厂总体规划,通过对市场发展趋势的综合分析,明确营销工作的指导思想,加大了对市场信息的收集和落实力度,抓住国家在“十一五”期间为曹妃甸河北省“一号工程”投资1500亿元建设项目的重大信息,果断地为津唐片区补充了得力的业务人员和服务车辆,进一步提升了营销人员“做市场”的能力。津唐片区的营销人员不负众望,先后多次深入首钢整体搬迁指挥部、京唐港口筹建处、冀中油田勘探处和曹妃甸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利用召开移山产品展示会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广泛宣传湿地型推土机在沿海滩涂作业的优越性能和移山品牌优质的售后服务举措。通过他们辛勤的工作和不懈的努力,最终击败了强劲的竞争对手,将湿地型推土机成批地挤入曹妃甸市场,不仅扩大了移山牌推土机在曹妃甸的知名度,而且使移山品牌在环渤海经济带的垄断地位得到显著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