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1-7月贵广直流输送电量123亿千瓦时 同比增40%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4

1-7月贵广直流输送电量123亿千瓦时 同比增40%

  截至2007年7月31日,贵州至广东第一回直流前7月输出贵州电量达到123.4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0.44%。

  今年1月份,贵广直流输电系统就提前进入满负荷运行状态。南方电网超高压公司认真贯彻公司安全生产一号令,加强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开展夜巡和特巡。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的安全理念,先后发现并及时处理了021B换流变B相分接开关内部同步节点故障损坏,直流场低压刀闸接头过热等设备缺陷,完成了分接开关滤芯更换,换流变冷却器风扇大修;迎峰度夏前又专门安排了设备消缺工作,为保证主网架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上半年,贵广直流能量可用率为94.66%,同比提高1.78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