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轻型商用车出口突破6000辆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26

  截至目前,东风轻型商用车已实现海外出口整车及CKD散件6018辆,同比增长44.9%,提前完成年度出口目标。“东风汽车”正在实现由被动型机遇出口向主动型战略出口的平稳过渡。

  “东风汽车”海外事业自2003年开始起步,从当年的697辆逐年攀升,2006年达到5018辆。至今,出口国家和地区已超过40个,初步形成伊朗、越南、俄罗斯、阿尔及利亚等规模市场,一批战略伙伴正在形成。

  今年,是“东风汽车”海外事业战略调整的第一年。公司确立了“培育重点市场,做大战略市场、开辟潜力市场”的海外市场总体思路对现有的海外市场实行区域化管理;主动加强与海外客户沟通,针对客户反映的关键问题召开专项供应商服务工作会、出国车物流质量工作会等,目前,已与10多家总成供应商及货运代理公司签订服务协议,以具体措施对客户需求作出及时回馈。目前,俄罗斯、埃及、沙特的售后服务机动小组陆续成立,伊朗、越南等重点市场的专员派驻计划业已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