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2007年利润总额同比增长近五成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2

  1月17日至18日,新兴铸管集团在京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2007年工作成果全面盘点:完成营业收入246亿元,同比增长27.12%;实现利润总额14.10亿元,同比增长49.54%,总体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会议的主题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教训,部署谋划“十一五”期间新的发展。会议明确了2008年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并号召全体员工坚持两个解放,推进创新发展,为全面实现“十一五”规划而努力奋斗。

  会上,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总结分析了近三年来集团公司8项主要成果,并指出,刚刚过去的2007年是近三年发展最快的一年。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事会正确指导下,新兴铸管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调整结构、加速创新、努力实现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企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新兴铸管集团党委书记姜国钧、总经理刘三省在会上分别作了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瞄准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广泛深入地开展“管理效益年”活动,促进集团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的生产经营工作报告。

  大会还对7个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和7个首批企业文化建设先行示范点进行了命名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