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2007年继续保持较高增长速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1-22

  2007年,中冶集团资产总额达到1450亿元,营业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260亿元;实现利润72亿元,分别完成年计划的118.3%和160%,继续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

  国务院派驻中冶集团监事会主席崔世安指出,2007年,中冶集团的利润中91%都是主业五大板块创造的利润,净资产增加78.9%,主要来源于经营积累。基础比较扎实,持续发展能力比较好。中冶集团董事会运作规范,决策正确。外部董事都有着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非常尽责,而且提出很好的建设性意见。经营班子敬业,勤奋,开拓力、执行力比较强,绩效比较突出。党委抓了党的思想理论建设、“四好班子”建设、廉政建设、和谐企业的建设。参与决策,带头执行,保证监督,发挥了党的核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