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总公司2007年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24%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2月25-26日,中国盐业总公司2008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指出,2007年,中盐总公司生产经营迈出新步伐,主要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全年实现销售收入增长59.9%。 

  ——经济效益大幅提高。实现利税比上年增长17.5%。其中利润总额首次突破5亿元大关,比上年增长32.02%。资产规模继续扩大,到2007年底,资产规模达到180余亿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124.5%,比上年上升了15个百分点。主要产品产销两旺。全年生产盐比上年增长18.05%。生产聚氯乙烯比上年增长62.2%;生产烧碱比上年增长30.9%;生产纯碱比上年增长2%;生产芒硝比上年增长46.3%。生产中高密度纤维板比上年增长8%。

  ——产业和产品结构实现重大突破。基本上改变了以盐为主的单一产业发展局面,盐化工和人造板等非盐业务发展迅猛。形成了盐、盐化工、硫磷化工、芒硝化工、人造板材等多个产品系列,品种逾百个。

  ——保证了全国合格碘盐供应。全国食盐计划完成率1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