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跻身世界企业500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3

  近日,美国《财富》杂志同日发布了2008年度世界企业500强排行榜,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以175.15亿美元年营业收入首次跻身其中,位居第480位。

  12万中冶人为之奋斗的“2010年进入世界企业500强”的奋斗目标提前两年实现,中冶人的光荣与梦想美梦成真!中冶集团跻身世界企业500强,必将更加凝聚集团全体员工力量,坚定走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宏伟目标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中冶人凭借着对共和国钢铁工业建设和其他国民经济建设的热爱和执着,扬奉献辉煌之优良传统,恪守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文化创新之理念,坚持科学发展,做到了又好又快发展。去年,中冶集团以总资产和年营业收入双突破1000亿元大关的优秀业绩,从而跻身中央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今年上半年以来,在中冶集团董事会、党委和经营层的正确领导下,中冶集团克服全球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和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带来的多方压力,全集团的经济运行仍保持了快速增长态势,取得了较好的经营运行质量。中冶集团产业结构调整更趋合理,在巩固传统的EPC工程总承包市场的同时,资源开发、技术装备制造、房地产和纸业等产业呈现出可喜的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