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诚通集团上半年实现利润达到预算63%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25

  7月24日,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上半年,在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加大的背景下,诚通集团认真贯彻年初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和集团2008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改革、创新、发展主线,全系统干部职工同舟共济,奋力拼搏,战胜了雨雪冰冻和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生产经营保持持续发展的态势,资产经营稳步、有序推进。

  上半年,诚通集团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65亿元,完成263亿元预算的63%,同比增长66%;实现利润3.2亿元,完成5.1亿元预算的63%,同比增长85%;成本费用总额占主营收入的比重为98.45%,比上年同期99.4%下降0.95个百分点;净资产收益率2.06%,比上年同期1.5%上升0.56个百分点。
   
  诚通集团总裁洪水坤指出,上半年诚通集团物流、贸易、纸业等主营业务和利润大幅增长,超额完成均衡预算,三项费用增幅低于主营业务收入增幅,净资产收益率提高,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诚通集团资产经营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年初确定的企业整合重组的工作目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