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浦东新地标—上海葛洲坝大厦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7-31

  7月25日,葛洲坝集团公司在上海市举行上海葛洲坝大厦封顶庆典仪式。上海葛洲坝大厦封顶,标志着葛洲坝在上海开发的首个高端商务地产项目取得重大进展,即将进入全面招租阶段。

  上午9时28分,随着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继学宣布“上海葛洲坝大厦封顶开始”,装载着最后一车水泥的塔吊徐徐上升到大厦顶楼,工人们开始紧张进行封顶前的最后施工。经过10多分钟施工,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毕,上海葛洲坝大厦封顶成功。

  据悉,上海葛洲坝大厦坐落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葛洲坝集团公司在上海开发的首个高端商务地产项目。大厦为地下3层、地上主楼26层、辅楼5层、高120米的框架式大型建筑物。大厦东临东方世界艺术中心,东南紧靠中国珠宝交易中心,北接中国期货交易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大厦于2006年10月正式开工。全部工程计划于2009年2月竣工,同年5月全面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