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一季度新签合同近120亿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公告称,2009年1月至3月,该公司建筑工程承包施工业务新签合同额累计人民币116.95亿元,为年计划新签合同额人民币300亿元的38.98%。

  新签合同总额具体构成如下:新签国内工程合同额人民币89.19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76.26%;新签国际工程合同额折合人民币27.76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23.74%。新签国内水电工程合同额人民币57.78亿元,约占新签合同总额的49.41%。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葛洲坝:600068)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其前身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7年9月,葛洲坝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其控股股东中国葛洲坝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主业资产的整体上市。存续公司更名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