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前9月营业收入超405亿元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19

  2009年1-9月份,新兴铸管集团完成营业收入405.7亿元,同比增长了41.81%;实现利润总额18.83亿元,同比增长了25.45%,提前三个月完成了全年预算目标,并将为新兴铸管集团提前1年完成“十一五”营业收入500亿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新兴铸管集团各级企业正在认真编制2010年计划预算和研究制定“十二五”规划。新兴铸管集团在今年经济形势总体不利的情况下,提前三个月实现全年目标,极大地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出席职代会的代表纷纷表示,要乘势而上,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主动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实现新兴铸管集团“十二五”规划营业收入1200亿、力争1500亿,甚至更大的目标,为实现新兴铸管集团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