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1-9月总收入同比增长18.9%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8

  今年1-9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电科)累计完成总收入同比增长18.9%,利润增长24.6%,各项经济指标明显回升。

  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持续和蔓延,2009年一季度中国电科各成员单位生产经营受到很大影响。面对经济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中国电科党组提出:作为央企,特别是军工集团,要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承担更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国防安全责任。越是在国家经济发展面临较大困难的时候,越是要坚定我们的信心和斗志,知难而上,勇挑重担。

  在宏观经济形势的回暖,国家刺激经济增长等形势和政策影响下,中国电科应对金融危机、逆势而上的政策措施发挥了积极作用,民品收入、外贸出口低迷的态势得到逆转。1-9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市场开拓取得重大突破,外贸出口签约额大幅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率实现预期,收入和利润完成超过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