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1-10月营收同比增长46.15%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0

  1-10月,新兴铸管集团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6.15%,利润同比增长32.66%,在中央企业整体分别下降0.5%、6.5%的形势下,仍然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今年以来,新兴铸管集团自觉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当作学习实践活动的生动课堂和实践平台,认真落实“坚定信心,防范风险,把握机遇,保证发展”十六字方针,坚持边学边改边提高,采取了一系列应对金融危机的具体措施:持续强化市场开拓、市场策划和市场营销,强化营销人员培训,加强降本增效、压库增收力度,加强资金统管和全面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坚持每月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经济活动分析会和资金调度会,增强了各级领导、各个企业化“危”为“机”的能力,有效降低了金融危机的冲击,有力保障了企业平稳较快发展。

  目前,新兴铸管集团正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扎实推进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项目的落实,并明确了“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构建和谐企业,推动科学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上下互动,前后对标,瞄准各企业历史最好水平和行业最高水平,精心编制2010年度计划预算和“十二五”发展规划,向着更高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