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山东分公司5月份发电67.12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10

  华电山东分公司牢固树立价值思维理念,抓住五月份的有利发电时机,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保电量,促产销。5月份,完成发电量67.1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1.11%,创今年以来单月发电量新高;1至5月份,累计完成发电量同比增长16.68%;累计完成利用小时同比增加331小时,创分公司成立以来发电量历史新高。

  保电量,策略取胜。根据掌握的山东省电网和其他发电公司开停机情况、负荷率情况、AGC投运情况、临故修情况、计划检修情况等信息,制订发电策略,把握有利的市场形势,抢抓机遇,多发电量,实现发电量进度快于时间进度,为下半年争取电量计划调增及抢发电网计划外剩余份额奠定坚实基础。

  促产销,千方百计。深入研究电力市场形势,增强市场意识,关注大用户直供电、替代发电信息,密切跟踪大用户直供电和替代发电政策,与签订合作协议的单位保持联系,努力拓展电量空间,在电量计划不足时争取有效益的大用户直供电,为增发电量提供支持。同时,优化区域发电资源配置,加强对供热机组利润贡献的研究和分析,提升分公司开发和运营供热机组的水平,千方百计增产增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